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足金米兔吊坠开卖 999K3D硬金售价799元

    很多人都以为小米是一家只卖数码产品的厂家,但如今小米已经开始涉及多个方面的商品,近日小米众筹上线一款小米足金米兔吊坠,官方称这款小米足金米兔吊坠含金量999‰,采用“3D硬金”工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足金米兔吊坠上线开卖

    今天,小米众筹上线第146期产品,是一份专为米粉打造的礼品:LuckyME小米足金米兔吊坠,值得永久珍藏,售价799元。

    LuckyME足金米兔吊坠
    LuckyME足金米兔吊坠

    据悉,小米足金米兔吊坠是由有品出品的第一款米兔形象足金饰品。每个米兔均由足金打造,权威机构验证,1件产品1个证书,值得永久珍藏。

    据此参数方面,三围尺寸14.5x10.6x23mm,重约2g,含金量999‰。

    为了克服传统金饰质地柔软的缺陷,米兔吊坠采用“3D硬金”工艺,采用先进中控纳米“电铸”技术,改变金原子排列顺序,大大提升黄金硬度及耐磨性,且不改变其黄金纯度。

    官方表示,小米足金米兔吊坠相比市面上黄金大牌的3D硬金产品,米兔的价格仅为其一半左右。小米足金米兔吊坠标配真皮挂绳,40-45cm长度自由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