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有效期怎么查 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

    信用卡之所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信用卡可以使用额度预支消费。但是对于刚刚申请信用卡的用户来说,往往能够享受到的额度并不高。那么,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有效期如何查看?

    拿出你的信用卡卡片,通常在卡片的面上都会明确标有信用卡的有效期,有效期一般标识在信用卡卡号的下方。如果信用卡卡片上的有效期是08/17,这就表示信用卡的有效期到2017年8月份,也就是说自己所持有的信用卡到2017年8月份就不能够再使用了。

    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
    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

    另外要提醒的是,每一个商业银行在信用卡有效期到期前的一个月,都会通过挂号信的方式为持卡人免费补办新卡,所以,在每一个旧的信用卡有效期到期之前,都能够收到由发卡银行所寄出来的新信用卡,不需要担心旧卡到期之后无法使用的问题。

    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1、对于信用卡申请人来说,可以在提交申请的过程当中,将能够证明个人财产情况的相关资料提交给银行。特别是房产证和机动车行驶证,这些都是有助于提高额度的证明资料。通常情况下,一个人的收入越稳定,收入水平越高,所能够享受到的信用卡额度也会越高。

    2、很多银行还推出了很多临时额度,可供信用卡持卡人申请,如果需要提高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可以直接致电信用卡的客服人员,跟客服人员说明需要提升临时额度的原因,比如说出国旅行或者是购买大件的商品等等,如果个人的信用记录良好,通常也能够获得信用卡中心的临时额度。

    3、在拿到信用卡之后,可以多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消费的次数越多,消费的金额越大,提升信用卡额度的机会就会越大。比如说,和朋友一起购物的时候,可以使用自己的信用卡帮助朋友买单,让朋友把现金给你。这也是一种提升额度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