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冲顶大会10万奖金怎么拿 冲顶大会题目答案大全

    1月3日,王思聪在微博上称,自己将会送会在一款叫冲顶大会上送出10元奖金,一时候引来了多方的关注,那么冲顶大会10万奖金怎么拿?据称,冲顶大会是由若干个选择题所组成,答对的朋友即可完成冲关,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王思聪冲顶大会送10元奖金

    昨天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30岁生日,虽然等了一天八卦却等来了自己的料,但王思聪似乎并没有被这件事影响心情。美美的做了个头之后,王思聪晚上发了10万元给大家玩一款叫《冲顶大会》的游戏。

    冲顶大会怎么玩
    冲顶大会怎么玩

    那么冲顶大会怎么玩?冲顶大会每期会有12道选择题,题目范围将涵盖科学、文化、综艺、艺术等各个领域你有10秒作答时间,超时或答错都会被淘汰;答对12道题目,即冲顶成功。

    冲顶大会题目答案大全

    1、鳄鱼的哭泣一般是由于?答案:清洗眼睛盐分。

    2、下列那句话鲁迅没说过?答案:我去对面买几个橘子(此句出自朱自清的《背影》)。

    3、1799年乾隆皇帝去世,同年去世的另外一位美国总统是谁?答案:华盛顿。

    4、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是第几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答案:29

    5、香山居士是我国古代哪位文学家的别称?答案:白居易。

    6、骆驼的驼峰是储存什么的?答案:脂肪。

    7、官方曾给米其林轮胎人「添加」了哪个家庭成员?答案:妻子。

    8、扑克牌中黑桃Q的人物原型是谁?答案:雅典娜。

    9、螃蟹有几条腿?答案:八条。

    10、八小时工作制度最早是在那个国家出现的?答案:英国。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