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随薪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农行随薪贷利率是多少

    针对朝九晚五的工薪族,中国农业银行推出了一款信用贷款产品“随薪贷”,每月工资稳定,基本上就可以申请到一笔贷款作为应急所需。那么,农行随薪贷利率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农行随薪贷利率是多少
    农行随薪贷额度是多少

    随薪贷是农行以信用方式向资信良好的个人优质客户发放的、以个人稳定薪资收入作为还款保障的、用于满足消费需求的人民币贷款,发放对象主要包括医生、教师、公务员、优质企业高管等群体。

    农行随薪贷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及贷款行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借款人及配偶符合农业银行规定的信用记录条件。

    2、信用评分、工作年限、税后年收入达到农业银行规定的标准;收入稳定,具备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贷款用途合理、明确;在农业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农行随薪贷利息是多少?

    农行“随薪贷”主要有以下特点:贷款额度一般是每月缴纳公积金额度的200倍,最高30万元。贷款利率月息最低为4.7125‰。贷款用途可用于购车、消费、旅游、装修等。还款方式按实际使用贷款天数计算利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不用不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