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值得办理吗 环球黑卡适合哪些人

    近几年,一张名叫环球黑卡的黑卡服务商被市场关注,通过某明星广告背书,环球黑卡名声大起,而且在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环球黑卡似乎也始终为焦点。那么,环球黑卡值得办理吗?环球黑卡适合哪些人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

    环球黑卡值得办理吗
    环球黑卡额度有多少

    杭州冒险元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冒险元素”)成立于2014年3月,是全球最早的智能助理平台开发商,于2015年成立全资公司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谛听公司”)。

    2015年11月,谛听公司正式发布环球黑卡会员制特权俱乐部品牌,以“整合与发行全球特权,让少数人优先享用世界”为愿景,开始为中国市场对于新精致生活有更高要求的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一站式特权生活服务。

    环球黑卡创新式提出要走亲民路线、坚持打造国民品牌,“环球”即代表着整合与发行全球特权,“黑卡”代表精致与审美,“卡”代表会员体系。截止到2017年5月,环球黑卡累计投资超过1亿元,持卡会员超过30万人。

    办理环球黑卡有什么好处

    1、经常出差旅行的人。外出出差、旅行,购买机票、预订酒店,制定旅行路线等,持有一张环球黑卡会有私人管家帮你安排好,还能总结出各种优惠供你选择。同时,还有黑卡签单特权,来一个说走就走,先消费后还款的旅行也是不错的。

    2、热衷网购的人。喜欢买买买的小伙伴如果想要办理这张卡,还是需要考虑下的,比如在办理之前,你可以下载环球黑卡APP,看看里面的商品是不是你喜欢的牌子等,因为这张卡透支只能用在他APP里的购物。

    3、线下消费或套现的人。如果是抱着这种心态去办理这张卡,小编还是建议你不要办了,因为环球黑卡既不能在商场消费,也不能取现或者套现,不要浪费了199元的办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