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龙行四海信用卡APP有什么功能?6大功能一览

    建行龙行四海是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精心打造的一个集“衣食住行休养娱学”等功能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旨在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便利生活金融服务,个人客户使用手机号注册并绑定建行信用卡即可使用。

    信用卡
    信用卡怎么办理

    主要功能特色

    1、聚划算优惠平台:整合了建行线上活动与线下商户优惠资源,覆盖“衣食住行休养娱学”等生活领域,海量优惠触手可及。

    2、整合式会员管家:打通了众多商家会员系统,您可在线申请会员资格,并在消费时出示会员信息,享受相应的会员权益。

    3、多样化营销活动:设置加油优惠券、团购、龙卡星期六、限时抢购、周末自驾游五大常规营销活动,并周期性推出多种形式的专题促销活动。

    4、全方位车主服务:集合了预约分期、加油、停车、洗车、救援、路况等众多功能,为车主提供覆盖购车、用车、养车的全方位服务。

    5、一站式金融理财: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信用卡管理与使用功能,并可一站式购买各项金融理财产品。

    6、便捷型民生服务:为您提供羊城通、手机话费快速充值,水费、电费、燃气费、物业费便捷缴纳等多种民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