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信用卡APP动卡空间有什么特色功能?

    中信银行动卡空间致力于为中信信用卡客户打造便捷、安全的全方位信用卡专属移动客户端服务,从查账还款、优惠商户、办卡快贷等银行特色功能,全面覆盖到在线影院、手机充值、我的活动等生活便民服务,从账户信息查询到生活用卡一应俱全。

    信用卡
    信用卡怎么办理

    特色功能介绍

    1、我的特权:当前热门的活动权益与卡片权益分别以视图形式展示,使得用户可以更方便地了解到权益来源信息,并可以根据当前所得权益得到相应的勋章,晒到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相关社交网络上。

    2、在线影院:支持在线选座购买电影票和演出票等,可通过中信招牌9元看电影权益支付,亦支持信用卡直接购票。

    3、办卡快贷:在线“账单/单笔分期、我要办卡(申请信用卡)、推荐办卡、办附属卡、办卡进度查询、信用卡开卡、新快现、信金宝”等中信持卡人的专属功能。

    4、生活记账:随手记自动记账功能,记录用卡账务。

    5、会员信息:提供信用卡用卡相关个人信息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