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信用卡APP功能一览 APP能办理信用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办卡直链农业银行官网办卡渠道,为您提供农业银行乐卡、金卡、白金卡、大额取现卡、车主卡航空联名卡、携程旅行卡、金穗影迷卡、特色主题卡等上百种信用卡快速办卡服务,可在线查询办卡进度,更有积分好礼相送。

    信用卡
    信用卡怎么办理

    主要功能介绍

    1、办卡查询

    本平台覆盖全国主流城市,提供上百种信用卡的办理服务,强大的卡片分类,全面的特权说明,让您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在线申请即可办理信用卡,再也不用东奔西跑,坐等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办卡进度在线查询,输入申卡编号,随时随地查询办卡进度,在线填表更有开卡好礼相送。

    2、提额攻略

    各路大神在这里交流用卡经验,分享优惠历程,用惊人的低价,找优惠的商家,过精彩的生活,让您少走弯路,尽享优惠;

    千万小伙伴分享成功经验,搜集提额成功和失败的案例,总结背后规律,供大家参考,让你快速提升信用卡额度,花花花,花不停。

    3、在线贷款

    更多实用礼品,抽奖兑换随心玩,用户可使用站内积分兑换话费、流量包等多款礼品,还有不定期的营销活动送大礼;额度刷爆就用在线贷款,分分钟帮你还信用卡,让你任性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