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积分优惠能兑换商品吗 哪些银行可以兑换商品?

    信用卡积分优惠能兑换商品吗?小编就各银行积分能兑换的商品,根据不同积分程度,来作了一个分类汇总,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
    信用卡怎么办理

    1、民生银行信用卡

    1积分兑换星巴克:持民生in卡、欢乐卡在每自然周内计积分消费满399元或等值外币,即可申请一次“1积分兑换星巴克特权”。凭该特权,支付1积分即获得星巴克大杯咖啡电子券1张。

    2、农业银行信用卡

    活动一:连续三个月(含当月)每月刷卡,且累计有效消费达1.5万元人民币,即可于刷农行环球商旅卡达标后的次月参与6积分抢兑高端酒店两天一晚住宿权益

    活动二:当月办理现金分期金额达1万元以上,即可参与次月6积分抢兑高端酒店两天一晚住宿权益。

    3、中信银行信用卡

    超值好礼9分享兑:每月在指定类型商户刷卡消费单笔满299元满3笔获1次权益;满6笔获2次权益;满9笔获3次权益。满足条件即可获得9分享兑权益,可兑换星巴克咖啡、哈根达斯冰淇淋等超值优惠。

    4、华夏银行信用卡

    88积分兑换星巴克:每月享4次积分兑换星巴克店内现场手工调制大杯饮品。次可享88积分兑换一杯饮品,后三次每次可享8888积分兑换一杯饮品。

    5、招商银行信用卡

    9积分+9元兑换会员:比如说兑换腾讯视频VIP会员21天卡;芒果TVVIP会员月卡;优酷土豆VIP黄金月卡;爱奇艺VIP白银季卡等,详情请登录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

    6、交通银行信用卡

    400积分=1元:交通银行信用卡在指定品牌指定门店消费可以使用积分兑换抵现。参与品牌:DQ,85C,全家,宜芝多,KFC,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