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巧用信用卡积分获得更多优惠?教你如何玩转信用卡

    信用卡界总有一些热衷于探究的大神,他们把信用卡玩得风生水起,从信用卡中获得了不少优惠。同样都是信用卡,为什么在你手中和在他们手中有如此大的差别?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信用卡积分的妙用。

    信用卡
    信用卡怎么办理

    1、积分抵年费

    对于有些需要年费的信用卡来说,积分抵年费是最好的选择。比如招行的经典白,年费需要3600元,而10000积分抵消年费。

    2、参与活动

    其次呢,参与一些银行的积分活动也是很好的选择,比如众所周知的中信9积分。不过这类活动往往是限时限量的,门槛也较高,不是所有的用户都能参与的。

    3、积分兑航空里程

    除了上面两种用处之外。积分兑航空里程也是不错的选择。

    航空里程可能对非商旅人士来说有些陌生,其实可以这样理解,航空里程就是航空公司的积分,而这个积分是可以用来兑换该航空公司的免费机票的。那么也就是说信用卡积分可以换免费的机票。

    信用卡积分换里程虽然划算,但是兑换的要求也多,不仅有起兑里程要求,还有兑换手续费,而且可兑换的机票选择也少,所以对于非商旅人士来说不一定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