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涨价上海断货 2018年茅台酒价格预测

    市场又撒“酒疯”了,上周五,贵州茅台创出历史新高。有消息还指出茅台涨价上海断货了,这不禁让人思考,这茅台,到底是用来喝的,还是用来炒的?那么,2018年茅台酒价格还会不会持续的飙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新闻吧。

    茅台涨价上海断货
    茅台酒为何一直涨价

    1月5日,贵州茅台集团宣布上调飞天茅台价格后不久,记者昨日走访上海多家茅台销售门店、烟酒店时,得到的回应基本都是,500ml装的53度飞天茅台“没货”。

    一名茅台经销商表示,“现在的关键问题不是价格多少,而是根本就没有货。”不止一名上海地区经销商表示:“现在囤货没有意思。”黄浦区的经销商则表示:“到货之后要按照1499元的价格卖,不能预订。”

    2018茅台酒价格还会涨吗?

    2017年12月28日上午8时30分,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就生产经营情况发布公告,公告称,为更好地统筹兼顾各种因素,经研究决定,公司自2018年起适当上调茅台酒产品价格,平均上调幅度18%左右。

    而近日,记者从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获悉,从2018年1月1日起,公司将茅台王子、茅台迎宾两个主导品牌主要产品到岸价上调10元/瓶。

    这样一来,茅台酒更是会出现断货了,价格一再的上涨,不发生囤货才怪了呢。只不过,这茅台酒还会涨到什么时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