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万惠及贷上征信吗 万惠及贷不还会怎么样?

    万惠及贷是PPmoney万惠集团旗下的一款快速借贷产品,申请简单、纯线上操作、到账速度快,这些特点为万惠及贷赢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那么,万惠及贷不还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万惠及贷是否上征信?

    万惠及贷是互联网金融领军机构PPmoney万惠集团旗下的快速借贷平台。据悉,有的借贷产品不管逾期不逾期都要上征信,这点与万惠及贷有所不同。万惠及贷如果没有逾期,是不会上征信的。因此只要没有逾期,按时还款,那么借款记录是不会出现在个人征信中的。

    万惠及贷不还会怎么样
    万惠及贷逾期有哪些后果

    万惠分期逾期不仅需要交纳滞金,而且会对您的信用记录产生影响。虽然说万惠及贷逾期不上征信,但是非常明确的一点是万惠及贷逾期后果并不简单。万惠及贷不上央行征信,不会影响银行贷款,但是一旦逾期,以后你再想申请万惠及贷就难了。

    万惠及贷不还有何后果?

    后果一:电话催收。万惠及贷对借款人逾期没有宽限期,所以在约定的还款日未还款万惠及贷就会给联系人打电话进行催收。先打给借款本人,但是本人联系不上的情况下还会打给你的紧急联系人,让他们来提醒你还款。

    后果二:收取罚息。万惠及贷规定在约定的还款日未还款即为逾期,届时需收取滞纳金。产品及急贷每天滞纳金按应还总金额的1%收取,及分期每天滞纳金按当期应还总金额的0.5%收取。举个例子,申请及急贷1000元逾期一天的罚息为1000*1%=10元,由此看来这个罚息是不低的。

    后果三:增加贷款难度。虽然万惠及贷不上央行征信,不会影响银行贷款,但是一旦逾期,以后你再想申请万惠及贷就难了。而且现在一些网贷平台是共享逾期记录的,所以也可能会影响其他口子的申请,甚至被列入网贷黑名单。

    后果四:被起诉可能是最严重的的后果了。如果逾期性质比较恶劣,比如恶意拖欠贷款,金额比较大、时间长,那么你还将面临被万惠及贷告上法院、判刑坐牢的严重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