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后CEO狂怼成年人后续:富二代身份被网友扒出

    这两天,00后CEO狂怼成年人的视频一度传的很热。视频中这名00后CEO称,自己经能拿上百万投资和奖金,而不少成年人只能拿着死工资,天天玩王者荣耀,这话一出,似乎击中了不少成年人的内心,视频一时在网上传的火热。

    00后CEO狂怼成年人平庸
    00后CEO狂怼成年人平庸

    但经不少网友深扒后发现,这名00后CEO其实是一名标准的富二代,所属公司均是其父喻华锋作为股东,所以其而由其创办了一年多的公司至今仍是“空壳”。

    00后CEO狂怼成年人

    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年仅16岁的00后CEO狂怼成年人,其表示她拿到几十万上百万投资和奖金的时候,很多成年人,还在打着王者荣耀、拿着基本工资,过着十年如一日的生活。

    如此狂妄的发言,自然引起了众多网友的不满,而经过新浪科技的梳理发现,这个00后CEO并不简单,其父喻华锋是7家公司法人代表、6家公司股东以及8家公司高管,而由其创办了一年多的公司至今仍是“空壳”。

    我们不禁感慨,融合了腾讯的社交、阿里的电商和亚马逊的语音识别,诺亚的畅想似乎很完美,但面对仍在上学的CEO以及仍无实现的构想,公司又如何撑得起1250万的估值呢?

    对于00后CEO狂怼成年人的视频的走红,尽管她确实说出了如今很多成年人的生活状况。但不难看出,这是电视节目和个人的一次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