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称比特币绝对有风险 2018还能投资比特币吗

    在经历了2017年最高暴涨近20倍后,数字货币龙头比特币在新年首日的现货价格下跌。比特币的各种小弟也应声而跌,那么2018还能投资比特币吗?近日,李嘉诚在谈及近期热爆的比特币时,称比特币绝对有风险,呼吁大家要谨慎。

    比特币绝对有风险
    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

    近期,比特币价格大幅波动,呈现“过山车”趋势。在2017年12月18日触及2.1万美元的高位后,比特币持续出现下跌趋势,曾在7天内“掉价”7000美元。跌幅一度超过40%。

    而1月5日,李嘉诚被问到如何看待比特币行情时只表示:“我就保守的,(比特币)绝对有风险”。之所以称保守,是因为2014年只投资了1个多亿港币到比特币终端市场。

    香港首富都提醒大家投资比特币一定要谨慎了,而且比特币最近的行情也是十分不稳定,没有上涨反而下跌了。你还敢不敢投资比特币呢?

    2018年比特币还会涨?

    2017年,比特币从“无名小卒”到“头条明星”,无疑成为当之无愧的热门话题之一:比特币经历了跌宕起伏,涨幅高达1500%。

    到了2018年,比特币却没有继续带给大家好的开始,反而下跌严重。这让不少投资者们表示很担忧啊。2018年的比特币价格会如何呢?其实,任何人都说不定,毕竟有投资都会有风险的。对于投资,还是得谨慎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