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挖财信用卡管家办理信用卡怎么样 最高额度是多少?

    挖财信用卡管家,集信用卡智能账单管理、大额度信用卡申请办理、还款提醒、薅羊毛、信用卡理财、用卡攻略、贷款、提额查逾期等一站式服务。挖财信用卡管家有哪些功能呢?

    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技巧

    快速办卡:百余种信用卡、10万额度轻松办理,1天就可下卡!账单管理:流水账本,刷卡明细,一目了然,信用卡再多也不愁,会还款提醒。

    申卡进度:进度随时查,时刻掌握进程。

    优惠不断:优惠信息实时更新提醒,吃喝玩乐不用愁。

    大额借贷:秒批的借贷服务,有信用卡就能贷款,有机会享有50万贷款额度。

    提额诊断:全方位诊断爱卡,提供专享提额秘籍,让爱卡不再会逾期。

    额度测试:信用卡中的黑科技,让持卡人享有最适合自己的高额度信用卡。

    征信查询:在线查询央行征信,24小时内既能获取,个人信用状况一目了然。

    卡友交流:卡友在线解答用卡攻略、提额技巧,让持卡人用卡无忧。

    合作银行:浙商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