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鱼信用卡管家办理信用卡快吗 与哪些银行合作?

    有鱼信用卡管家为您提供:账单管理、支付宝一键还款、快速办卡、优惠推荐、信用卡积分查询与兑换、征信查询。

    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技巧

    一、智能方便的信用卡管理

    1、账单管理:自动还款提醒,支持支付宝和微信一键还款,还款永不逾期!支持网银和邮箱导入账单,随时掌握信用卡账单,卡再多也不乱。

    2、信用卡积分查询兑换:查询当前信用卡的可用积分,随时兑换银行各种热门好礼,不浪费一“分”一毫。

    二、极速便捷的网上办卡

    1、卡多随意选:普卡、金卡、白金卡、大额取现卡、特色主题卡、航空卡超市/商场购物卡、车主卡、网络联名卡、酒店/商旅卡、女人卡、校友卡等上百种信用卡快速办卡服务,帮助您迅速找到合适的信用卡,直链银行官网信用卡办卡渠道!

    2、覆盖全国主流城市,上百种信用卡快速办卡服务,支持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等主流银行快速办卡服务,在线填表更有开卡好礼相送,点点手机随时随地办卡,免除跑腿苦恼。

    三、更有多种实用小工具

    查征信、五险一金,滞纳金、算房贷、算车贷、算分期等多种实用小工具应有尽有,总有一款适合您,让您明明白白去买车,买房,从此摆脱糊涂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