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叫信用卡代还 2018信用卡代还方法有哪些

    众所周知,现在透支消费已成一种潮流,而其中信用卡是支付的主力军。因为信用卡具有免息透支消费的功能,这也导致有很多人信用卡到期了钱也还不上。于是,信用卡代还出现了。那么,什么叫信用卡代还呢?跟随小编来了解吧。

    什么叫信用卡代还
    信用卡代还靠谱吗

    信用卡代还款是一种有效的缓解还款压力的方式,在找中介机构办理代还款的过程中,可以将还款日期向后推迟。它是指当持卡人的信用卡最后还款日到期时,而本人一时之间无法全额还款,最低还款又要支付高额利息的情况下,为了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可以委托他人代还,之后再以刷卡消费的形式,将还款金额刷出,把资金返还给帮还款人。

    信用卡代还款,本质如同信用卡套现,由于现在信用卡代还款属于这个灰色地带,所以法律条例并没有明确规定它是犯法的。

    信用卡代还的三种办法:

    一:亲朋好友代还。在信用卡需要还款的时候,你首先是可以找你的亲朋好友,等自己有钱了再换,这样是不会产生手续费的。或者找自己身边的老板,但是这样的方式通常会产生双方约定的大约1%。

    二:代还机构代还。说起代还信用卡,网上很多网友纷纷支招,有人说,可以去58上搜代还的机构,这些代还信用卡机构一般会收取1.5%的手续费,然后帮你把欠款还了后,你在刷卡将钱还给代还款机构。

    三:代还APP代还。代还APP是现在大家用的较多的一种方式,相当于从这些APP上短期借款,还掉信用卡后,再还回来,用的较多的有省呗、还呗、替你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