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边办信用卡安全吗 信用卡被盗刷怎么办?

    有卡友说,她在路边办信用卡,只填写了一张银行的信用卡,后来他们又拿来很多银行的信用卡申请单,让她签字,她就签字了。然后又照了她的身份证和本人,还有工作证。

    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技巧

    现在这位卡友很担心,担心他们会利用她的身份证号码申请更多家银行的信用卡盗刷,问怎么才能知道自己办了几张信用卡?是不是要一个月就要把所有的银行查一次?真的很担心,很害怕。

    路边摆摊办理信用卡的,他们一般性就是让你签了几个名字,就会帮办几张卡,你的个人信息会他们会按照申请人填的资料给抄上去,如果你实在是很担心害怕,可以打银行的客服电话查询办卡进度,如果可以的话就直接要求客服拒卡,或者等卡拿到以后,直接打信用卡后面的电话要求销卡即可。

    其实路边不一定都是骗子,要是给你办卡的人有工牌,一般情况下没问题的,如果真要是碰到骗子了,那可没招了。如果发现信用卡被盗刷了,一定第一时间打110,而且第一时间去附近的派出所,让他们给你开证明。

    比如你的卡是北京刷的,而你当时要是可以通过派出所证明你在南京,那么你打官司的话你也有理,是银行没把好关,导致你被办出信用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