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邀请办大额信用卡短信实为营销套路 让人防不胜防

    最近半年以来忽然间多了很多垃圾短信,都是说什么银行优质客户,最高5万的信用卡之类的。你是如何解决的?

    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技巧

    自2017年初开始各大银行都在疯狂的和各网站、知名网络公司联系,协议发卡,简单来说就是二维码发卡,二维码的本质是什么,其实就是一个连接。

    只要客户申请提交成功,一个客户10元到50元不等,很多人通过这个发财了,然后大家也懂得,每个网站的流量人群都是固定的,一旦没有了新的申请,银行立马就拍屁股走了。

    接下来怎么弄,银行开始让已持卡客户邀请新客户,虽然每个人的能力有限邀请的不多,但是持卡客户多啊,还没有什么议价能力,我说给你啥你就拿着。于是乎中信银行推荐办卡送iPhone8民生银行送iPhone8等等活动就出来了。

    我们普通人只要推荐20个客户就可以得到一部iPhone8,这是什么概念,一个用户估计能有200块的佣金了。

    身边朋友圈不够怎么办,买短信平台,群发二维码,问题是短信不能加二维码,怎么办生成短连接,于是乎有了上面的那些内容。

    怎么样这个套路学会了吗?举一反三很多东西都可以拿来这样搞搞哦。

    最后再提醒一点,这种连接有一个潜在风险就是“李鬼”官网的陷阱,大家要注意一点不要被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