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铁路立减券领取时间 支付宝铁路立减券怎么用?

    最近,支付宝推出了一款铁路立减券的优惠活动,目前支付宝铁路立减券已经发放了,只要你按照步骤购买火车票就可以获得,而有些网友却不知道支付宝铁路立减券领取时间,以及如何领取,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

    支付宝铁路立减券什么时候领取?

    活动时间:2018年1月4日—3月31日。

    活动期间,用户在12306官网、APP、火车站窗口及自助机使用支付宝每成功购买一次火车票即可获得对应的里程累计。

    支付宝铁路立减券领取时间
    支付宝铁路立减券

    每20元累计一个里程(如发生退票则同时退还里程),单笔不足20元不计入里程。里程达到指定数量即有机会兑换相应权益。

    支付宝铁路立减券如何使用?

    1、在车票预订窗口选择出发站和目的站以及出行日期等;

    2、择好车次以后提交订单;

    3、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在支付方式选择页面我们一定要选“支付宝”,接着提交支付;

    4、此时跳转到支付宝支付页面下系统会自动使用现金抵价券,也就是刚才我们说的立减劵。

    所有权益券有限期为领取之日起10天内有效,逾期作废;如发生退票,优惠金额将不予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