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通可以还信用卡吗 理财通还信用卡收费吗?

    据了解,有相当大一部分用户习惯使用微信进行信用卡还款。兴许是微信听取了广大网友的建议,自知忽略了信用卡用户基数的庞大。很多网友就想知道理财通可以还信用卡吗?理财通还信用卡收费吗?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微信理财通能还信用卡吗?

    近日,微信正式宣布:理财通可以预约还信用卡。具体的操作如下:微信-我的-钱包-理财通-我的-还信用卡;提前绑定好信用卡,并设置好还款计划,你在理财通的钱平日赚收益,到了还款日前一天,自动帮你还信用卡。收益、还款两不误。

    理财通还信用卡手续费是多少
    理财通还信用卡手续费是多少

    如果你在2018年2月底之前进行预约还款操作,每次还款都可以领取鼓励金,最大为88元,每月可领一次。该活动还可与工资理财活动叠加,开通工资理财,每月将储蓄卡任意金额的钱存入理财通,都可以获取红包,最高为128元红包。

    理财通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大家都知道,在2017年11月份的时候微信官方发布消息称,从自2017年12月1日起微信还信用卡将手取手续费,具体收费如下:微信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

    那么,理财通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据小编了解,微信正式宣布:理财通可以免费预约还信用卡。这就意味着理财通还信用卡将不收取手续费,这个行为我们必须对马总点赞,这也是很多希望看到的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