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怎么贷省钱 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怎么贷最划算,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公积金贷款怎么贷最划算?

    众所周知,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比商业住房贷款低得多,特别是7折优惠利率取消后,两者之间所还的利息差距将更大。因此贷款买房,公积金贷款最省钱。一家国有银行的理财师表示,对于首套房使用商业贷款,想购买二套房的购房者,使用公积金贷款无疑更可省下不少利息。房贷新政实施后,二套房首付必须五成,利率最低上浮10%。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的优势更加明显。公积金贷款作为一种福利性购房贷款,目前我市公积金贷款政策尚没有变化。不仅仍可首付两成,更可享受3.87%的公积金利率,比7折利率还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提醒,公积金贷款上限为50万元,放贷时间最长30年,如果房价过高,购房者可使用公积金和商贷的组合贷款方式。

    另外,由于目前公积金房贷没有一套房和二套房之分,只要首次贷公积金或者第一次公积金贷款还清了再贷公积金房贷都可以。因此,最好是采取首套房贷商业贷款、二套房贷用公积金的做法。

    2018年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央行已经持续降息5次了,购房者的买房压力也会变得比较小。如果购房者在北京买房子的话,都可以省下几十万的利息。2018公积金贷款利率的变化和国家的相关的政策有关。很多背着房奴包袱的购房者就可以减少很多的还贷压力了。期限在五年以下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一般可以为2.75%,如果是期限在五年以上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一般为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