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冲顶大会怎么赚钱 冲顶大会10万奖金真的吗

    近来一段时间,答题APP仿佛成为了手机娱乐产业的新风口,冲顶大会便是这样一款产品。近日,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将为冲顶大会送出10万奖金后,冲顶大会更是迅速走红,那么顶大会怎么赚钱?冲顶大会10万奖金真的吗?

    网上的冲顶大会怎么赚钱

    冲顶大会是一款益智类全民竞答游戏app,你只需通过互动答题,闯关就可以赢走现金大奖。那么冲顶大会怎么玩?

    王思聪冲顶大会
    王思聪冲顶大会

    1、每期会有12道选择题,题目范围将涵盖科学、文化、综艺、艺术等各个领域。

    2、你有10秒作答时间,超时或答错都会被淘汰;答对12道题目,即冲顶成功。

    3、如果超过1人冲顶成功,奖金会被平分;否则,你将独占当期所有奖金。

    4、每天有两次游戏机会,通常为中午1点和晚上9点。

    冲顶大会10万奖金

    如上文所示,冲顶大会10万奖金是根据冲顶成功人生而定的,假如只有一个人冲顶成功,那么当期所有奖金将归属一个所有。而王思聪在微博说的冲顶大会10万奖金,是指当天所有奖金的总和,所以大家不要误认为,在冲顶大会冲顶成功就能获得10万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