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如何贷款买车 信用卡贷款买车要满足哪些条件

    信用卡贷款买车已经成为了人们普遍选择的主流方式,“零利率”的口号吸引了无数准备贷款买车的人。不过信用卡贷款买车并不简单,还需要进行详细了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信用卡如何贷款买车的。

    信用卡如何贷款买车
    信用卡怎么贷款买车

    信用卡贷款买车程序

    1、在你选好了所需购买的汽车之后,需要去银行填写一份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一份资信情况调查表、还要提供您的个人收入证明材料;

    2、申请填完之后就是银行的贷前调查和审批时间,如果您符合银行贷款条件,银行会按照您提供的联系方式再通知您填写一些表格;

    3、银行通知贷款者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及抵押合同,同时办理抵押登记、保险等手续;

    信用卡如何贷款买车
    信用卡办理车贷的条件

    4、银行向借款人发放贷款(直接发放到汽车商的银行账户中);

    5、借款者将汽车首付款交付汽车商,根据银行的提车单等证明办理手续进行提车。

    信用卡贷款买车需满足哪些条件

    1、办卡人必须拥有一台汽车。办理汽车信用卡的条件中,最重要的一定就是卡主要拥有一辆汽车,而信用卡的额度也会根据汽车的车型和背景的调查有所区别。

    2、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办理汽车贷款的时候,需要个人的收入证明,以证明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有稳定的收入以及稳定的住所。

    3、无不良的信用记录。没有套现或者多头授信且高额度使用循环额度的行为,负债情况不能过严重,其中已有信用卡客户还需满足额度使用率和还款率要求。

    4、办卡人年龄要求。办卡申请人如果是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0岁之间,如果是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0岁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