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金卡是什么 京东小金卡有什么用

    京东小金卡是什么?据悉,京东小金卡是京东金融和兴业银行一起推出的银行卡,和以往的银行卡不一样,小金卡没有门槛且能自动理财。它打破了几十年不变的银行卡理财模式,可以说是很新鲜的了。那么,京东小金卡有什么用呢?

    京东小金卡是什么
    怎么开通京东小金卡

    近日,兴业银行、京东金融联合宣布,将推出国内首张具备“互联网基因”的借记卡即兴业行京东金融小金卡(下简称小金卡),为持卡人提供储蓄、理财、消费等一体化金融服务。

    与常规银行借记卡不同,兴业银行京东金融小金卡具备独特的“智能理财”功能。客户开立“小金卡”且与京东小金库签约后,当卡内活期账户资金超过1000元(不含1000元)时。

    京东小金卡的三大好处

    1、消费。京东小金卡搭载了不少便利消费者的功能,如每月前5笔境内跨行ATM取现免费,京东金融专享权益包括网络消费礼包、专属京东金币优惠兑换等,还有免费的精灵信使短信服务。

    2、理财。京东小金卡主打的好处就是灵活理财功能,实际上,京东小金卡是通过客户与京东小金库签约,之后可以将兴业银行京东小金卡内超过1000元的余额部分自动投向小金库,进行理财。京东小金库关联了一些货币基金,为持卡人提供高于活期存款利率的投资收益。

    3、储蓄。当然,京东小金卡本质上还是一张储蓄卡,所以在存款、取款方面和其他银行的借记卡并没有什么区别,该有的功能也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