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银行贷款利率 最新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遇到需要大资金周转的时候,银行贷款始终都是第一选择。而大家说所关心的银行贷款利率,其实是由央行决定的,而各大银行可根据央行制定的银行贷款利率浮动,最终成为我们申请到的银行贷款利率,那么2018年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年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我们在向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其银行贷款利率根据客户所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最后判断银行贷款利率。所以说,每家银行贷款利率都不相同,但不会偏离每家银行的贷款利率都不相同。关于2018年银行贷款利率,大家可以参考下表:

    银行贷款利率
    银行贷款利率

    一般情况下,贷款利率的高低直接决定着利润在借款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分配比例,因而影响着借贷双方的经济利益。

    影响银行贷款利率的因素

    1、通常来说,信用记录良好、工作稳定的借款人申请房贷的利率会以银行规定的利率执行。而对银行认可的优质客户可以获得更低的优惠折扣,一般会比银行主流利率要低。而另外一部分客户可能因为信用记录不好或者所购房屋评估价值较低,银行可能会相应提高房贷利率。

    最新银行贷款利率
    最新银行贷款利率

    2、在银行资金紧张的情况下,银行可能会相应的地提高房贷利率。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也只是暂时的,当银行资金情况缓解时,会适当降低房贷利率,恢复到正常水平。

    3、一些银行主营业务可能不在个人房屋贷款上,在此情况之下,银行通常会提高房贷利率,甚至出现停贷的情况。当银行调整主营业务,重视房贷时,可能会适当降低房贷利率,并提供一定的优惠。银行房贷利率变化的原因主要为以上三点,当我们选择贷款买房的时候,不妨多比较几家银行,选择性价比最高且适合自己的银行办理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