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农村养什么致富快 盘点四大农村赚钱养殖项目

    很多行业还是可以赚钱的,但是竞争不小,所以创业一定要选个好的投资项目。随着农村的的发展,回农村创业的人也越来越多,而投资农村养殖创业项目的人也很多。那么,2018农村养什么致富快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8农村养什么最赚钱?

    1、土种鸡养殖。相比饲养的肉鸡,土鸡更受消费者欢迎。因为土鸡的鸡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蛋白,可作为滋补的食品。特别是近几年,人们开始追求绿色环保和营养健康。土鸡更是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棒。据悉,农村饲养的土鸡价格比饲料鸡高1~3倍的价格,全国大部分地区每公斤售价在20~35元之间。

    2018农村养什么致富快
    农村致富养殖项目

    2、蜈蚣养殖。蜈蚣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过去蜈蚣入药以野生捕捉为主,但随着蜈蚣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和野生资源的不断减少,蜈蚣货源变得越来越少。因此,人工养殖蜈蚣的前景十分广阔,投资少、见效快、易饲养、获利多,可以说是能够为农民增加收入的一条致富道路了。这里要提醒的是,养殖蜈蚣没有广告说的那么暴利,毕竟蜈蚣药材价格并不算贵。

    3、养殖野兔。野兔以其清香、美味及绿色食品的特质而深受消费者青昧。据了解,目前60-70元一只仍供不应求,且国内的饲养量极少,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自2012年以来,市场的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每千克,且常常有价无货。所以说养殖野兔的市场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4、竹鼠养殖。竹鼠最近几年也成为餐桌上的美食,因为它的肉质细腻、低脂肪、低胆固醇,所以是味道鲜美的野味。竹鼠须可以用来制作毛笔,以每公斤四万元的价格出售,竹鼠毛是药用的原料之一,竹鼠皮板柔软,延伸性好,竹鼠可谓是全身都是宝。另外,竹鼠的繁殖量大,一年可以产8到12个小竹鼠,可以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