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每个月利息是多少 信用卡一年刷几次免年费

    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那么,信用卡每个月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信用卡每月利息一般多少?

    在信用卡使用过程中,只有以下情况会产生利息:1、未按账单全额还款不享受免息期。如客户未按账单全额还款,将不享受免息期。从交易记账日起按规定利率全额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如客户还款金额低于还款额,除了不享受免息期,还会产生滞纳金。

    信用卡每个月利息是多少
    信用卡年费一般是多少

    2、未按时还款不享受免息期。如客户未在最后还款日前按时还款,将不能享受免息期,从交易记账日起按规定利率全额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另外,客户透支取现,将不能享受免息期待遇,从透支取现记账日开始计息,并按月计收复利,还将产生取现手续费。

    信用卡刷几次可以免年费?

    信用卡免年费其实各个银行规定不一样。所以,具体要看银行的规定。并且白金卡与普通卡不同。具体如下:交行Y-POWER卡年费:140元免首年年费,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中信标准信用卡金卡年费:300元首年再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不限金额)免次年费。

    交行标准信用卡:200元免首年年费,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普卡年费:200元免首年年费,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招商YOUNG卡金卡(黑)年费:300元免首年,刷卡6次免次年费。中信i白金信用卡年费:480元次年刷卡(含取现)12次减免年费。农行金穗标准卡年费:160元首年免年费,刷满5次免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