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分期买车 其申请条件有哪些?

    如今贷款买车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儿了,不少资金不足的消费者都通过贷款买车来实现了自己的“车梦”,那工商银行信用卡是怎么分期买车的,它的申请流程以及条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分期买车
    工行信用卡分期买车申请条件

    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是指工行为持卡人提供的一种汽车消费方式。想要申请工行信用卡购车贷款,那么就要持卡人满足以下四个条件才能够办理,它们分别是:1、年龄在18--55岁之间;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以及还本付息的能力;3有能力支付汽车首付款;4、个人征信良好等。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分期买车
    工行信用卡如何分期买车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样分期买车

    当你已经满足了上述所说的四个条件之后,就能够向工行申请信用卡分期购车贷款,而快速便捷的信用卡购车分期流程如下:

    1、到汽车经销商处选择您喜爱的车型。提供证明材料、填写申请表,申请购车分期业务;

    2、审批通过后,发放购车专用信用卡。申请人支付首付款,并办理保险、抵押等相关手续;

    3、开着您的爱车回家。

    其中个人申请购车分期付款专用卡基本材料有:本人身份证件、户口本原件、房产证明材料原件、工作收入证明材料或资产证明等。同时需要清楚了解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手续费率,其中一年为3.91%、二年为7.62%、三年为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