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红卡不免流范围是什么 网易红卡不免流什么原因?

    “网易红卡”是网易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互联网套餐卡,网易红卡用户可以专享网易全系应用的免流量服务。用户可以专享网易全系应用的免流量服务。那么网易红卡不免流范围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网易红卡不免流范围有哪些?

    1、游戏类产品从第三方APP访问产生的流量,如迅游、UU等;

    2、游戏类产品内相关论坛及朋友圈,部分图片和第三方直播视频产生的流量;

    3、游戏类产品内相关录像上传及观看产生的流量;

    网易红卡不免流范围是什么
    网易红卡

    4、有道翻译内第三方广告产生的流量;

    5、有道云笔记APP内“一周热门收藏”、“有道云协作”浏览产生的流量;

    6、邮箱大师APP内非网易邮箱、非网易企业邮邮箱邮件收发、附件下载上传的流量。

    网易红卡在什么情况下不免流?

    1、在无线上网卡、移动wifi、MIFI、平板电脑(如ipad)等设备使用时;

    2、将手机号码作为手机热点使用时;

    3、使用网络加速器、代理服务器等工具时;

    4、在港澳台及国际地区使用时;

    5、通过APPSTORE或安卓市场等下载/更新应用时;

    6、软件内点开第三方广告时产生的流量;

    7、APP内直播业务均不免流。

    网易红卡资费:

    1、体验特权:9元红卡订购办理激活当月赠送10元话费,19元红卡订购办理激活当月赠送20元话费。

    2、首充优惠:首充50元及以上,额外赠送50元话费。(PS:只能通过公众号充值才能享受优惠)

    3、公测时间:2017年12月1日——12月31日,每天限量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