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用户借呗遭关闭 蚂蚁金服正式回应

    2017年下半年起,国家便开始大范围整治网络现金贷,连大名鼎鼎的支付宝借呗也未能幸免。近日不少支付宝用户借呗遭关闭,在网上引起不少讨论,对此蚂蚁金服正式回应,称关闭部分用户借呗功能,属于正常动态调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部分支付宝用户借呗遭关闭

    1月9日晚间消息,今日据媒体报道,蚂蚁金服主动关闭了部分用户的蚂蚁借呗功能,称因高杠杆触及监管红线。对此,蚂蚁金服官方回应称,蚂蚁借呗会基于用户的使用情况和信用行为,对用户的资格和额度进行动态调整。

    支付宝蚂蚁借呗
    支付宝蚂蚁借呗

    因此,部分支付宝用户借呗遭关闭;被清退资格或降低额度;或者有部分用户被准入或提高额度,都是正常的。

    蚂蚁金服回应原文:

    作为一款消费信贷产品,蚂蚁借呗会基于用户的使用情况和信用行为,对用户的资格和额度进行动态调整。因此,部分用户被清退资格或降低额度;或者有部分用户被准入或提高额度,都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