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如何办理 环球黑卡办理费用是多少

    这个世界上,有种特权叫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若是拥有一张环球黑卡,你便可以享受里面的私人特权待遇。那么,环球黑卡如何办理呢?会不会门槛特别的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清楚吧。

    环球黑卡申请条件:

    美国运通与国内的工行、招行、民生合作发行了百夫长黑金卡,权益都不尽相同,但是一般人办不了,只有被选中的人才有资格拥有黑卡。

    环球黑卡如何办理
    环球黑卡额度多少

    而环球黑卡比较接地气,任何人都可以办,而且办理门槛相当低,只需要199元即可办理且终身免年费。当然如果想选择顶级号码,就需要支付299-499不等的金额。

    环球黑卡办理费用:

    环球黑卡是国内首家提出走亲民路线化的黑卡商,采用会籍管理的全新模式,打造特权服务的消费模式,整合全球资源全部汇集在一个小小的APP上面。环球黑卡自成立以来,便以199元的会员申请费用并延续至今。

    其实,环球黑卡还是挺不错的,拥有会籍式管理服务,只有成为会员的人才能够享受,无疑也是在保障了会员的权益,终身制的会员,无需缴纳年费,会员身份还能够能到不断的升值,持续享受超值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