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如何绑定信用卡账单 绑定账单能提高芝麻分?

    股城网讯:我们在用信用卡的时候经常忘记账单日,而支付宝却非常方便可以绑定,但很多人却不知道。那么支付宝如何绑定信用卡账单呢?而且听说绑定还能提高芝麻分,那么岂不是一举两得?

    支付宝如何绑定信用卡账单
    绑定后信用卡逾期会影响芝麻分吗

    当我们用信用卡消费了,特别是在支付宝上绑了信用卡之后,为了方便知道自己消费了多少,可以选择绑定信用卡账单。那么,该怎样在支付宝上绑定信用卡账单呢?

    方法一:添加信用卡账单邮箱

    打开支付宝以后,在支付宝页面点击“待办事项”一栏,接下来点击“信用卡账单轻松管”选项,然后点击“立即导入账单”按钮,这里输入自己在办理信用卡时,用于每月接收账单的邮箱账号和邮箱密码,好了以后,点击“确定”按钮继续。

    支付宝如何绑定信用卡账单
    支付宝借钱上征信吗

    注:如果信用卡未绑定邮箱,请在信用网网站自行办理,随后等待支付宝连接网络,使用之前输入的邮箱和密码自动导入信用卡账单,等待导入账单成功以后,可以看到从邮箱中一共导入多少份账单,以及信用卡的列表,点击底部的“进入账单”按钮继续。想要查看那个信用卡的账单明细,点击即可。

    随后即可查看信用卡的账单明细了,另外还可以直接点击右上方的“立即还款”选项,然后就直接打开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界面,如果有多个信用卡账单邮箱,按照上面的方法添加就可以了。

    方法二:管理邮箱以及账单

    在添加了信用卡账单以后,如果想要删除账单邮箱,或是删除个别信用卡账单,也是可以的。在支付宝的信用卡账单中,点击右上角的“管理”按钮,在这里,可以继续添加别的信用卡账单邮箱,如果想要在这里直接删除账单邮箱,用手指在邮箱一栏向左滑动,点击“删除”按钮即可。如果想要管理邮箱中的信用卡账单,点击邮箱一栏即可。然后可以选择或者取消想要管理的信用卡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