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RX8价格大概是多少 荣威RX8价格及图片一览

    日前,有媒体从上汽荣威处获得了一张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我们猜测新车就是之前曝光过谍照的中大型SUV,新车或将命名为RX8,预计将于2018年内推出上市。那么,荣威RX8价格大概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荣威RX8售价大约是多少?

    从曝光的前格栅来看,新车采用了荣威家族的律动式设计,因此其应该归属于荣威RX系列。据悉,新车主打“越野性能+豪华舒适”两大卖点。那么,荣威RX8价格大概是多少呢?新车价格预计在18万到25万之间。

    荣威RX8价格大概是多少
    荣威RX8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硬朗,虽然谍照中的车辆进行了重度伪装,不过我们能从车头看到,其前进气格栅将采用与荣威RX5相近的设计风格,且格栅面积更大,与下方宽厚的前保险杠搭配,整体十分霸气。

    内饰部分,该车进行了更为严格的伪装,中控台、车门内饰板、排挡座区域以及座椅部分均被层层包覆,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搭载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流行的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其整体布局比较简洁。此外,新车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

    四驱系统方面,荣威RX8有望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其中央限滑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同时后桥采用了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能够实现手动锁止。此外,这套动力系统还支持2.48倍的扭矩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