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王卡怎么升级 腾讯王卡升级后资费怎样

    在众多互联网套餐中,腾讯王卡是推出较早,也是目前用户量最多的一款。而近日,腾讯王卡再次升级给予用户满满的福利,但同时也有用户并不清楚腾讯王卡怎么升级?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清楚吧。

    腾讯王卡怎么升级
    腾讯王卡好不好用

    腾讯王卡以众多腾讯应用免流量著称,如微信、手机QQ、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等,同时相对较低的月租以及实惠的1元/500M日流量也是深得人心。颇为良心的是,作为联通新股东之一的腾讯,近日为庆祝王卡一周岁还要进一步升级腾讯王卡,福利包括日租包升级至1元/1GB、充值送腾讯视频VIP会员等。

    根据介绍,腾讯王卡的用户只需在网时间达到6个月或可用预存款多于200元,就能免费升级至1元500M全国流量,若在网时间达12个月或可用预存款多于300元,还能免费升级至1元1GB全国流量,优惠力度堪称秒杀绝大部分的套餐。

    对于在网时间较短的王卡用户,其实通过存入指定预存款的方式也能快速升级至最优惠的1元1GB全国流量,所以这次福利的覆盖面其实相当广。

    腾讯王卡升级后资费详解:

    近日,腾讯王卡官方宣布再次升级,日租宝省内流量正式由1元500MB升级为1元800MB,省外流量由2元500MB升级到2元80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