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否认投资养鸡:只是营销行为 重点养猪

    此前,网易CEO丁磊宣布河田飞鸡养鸡场正式成立,一时间引来不少热议,但对此网易否认投资养鸡。称河田飞鸡养鸡场只是游戏《终结者2:审判日》的合作伙伴,成立养殖场只是配合营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易否认投资养鸡场

    今天上午,网易却发布公开声明:公告表明网易否认投资养鸡,,也没有在推进任何养鸡相关项目。河田飞鸡养鸡场并不是网易投资,更不属于网易业务范畴。当然,双方还是有点关联的,即河田飞鸡养鸡场是网易《终结者2:审判日》游戏的合作伙伴。

    网易回应投资养鸡传闻
    网易回应投资养鸡传闻

    但在农业方面,网易确实有在投资,又网易养猪场坐落于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总面积约1200亩,网易否认投资养鸡后表示,未来仍会以“养猪业”为主,将主要精力集中在完善养殖技术、加速“互联网+农业”创新养殖模式在全国范围内的复制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