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狗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狗年纪念币价值有多高?

    最近央行公布了2018年狗年生肖纪念币的发行情况,共发行3.5亿枚,面值10元,在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四大国有银行预约及兑换。那么,2018年狗年纪念币怎么预约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狗年纪念币如何预约兑换?

    预约时间:第一批预约期:2018年1月26日至1月31日;第一批预约兑换期:2018年2月2日至2月11日办理预约兑换;第二批预约期: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第二批预约兑换期: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办理预约兑换。

    狗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狗年纪念币预约流程

    您在预约期内通过银行官方微信、官方网站等预约渠道办理和字币预约,先到先得,约完为止。预约成功后在兑换期到预约登记指定的网点办理兑换。另外要注意的是,狗年生肖纪念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2018狗年纪念币收藏价值:

    不论任何的藏品,只有真正喜欢它的人,才会觉得它是宝贝。生肖纪念币的收藏价值,也同样体现在这个方面。只是由于生肖文化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有着广泛的民众基础。因此,喜欢收藏这一类纪念币的人们为数众多。狗年金银纪念币凭借狗年的纪念意义,相信它的价值会远远超过它本身的实际价值。

    小编提醒:您兑换时需持预约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本人约定的日期到预约的营业网点办理,如持有证件信息与预约登记信息不符,将无法兑换。另外,预约界面会在预约前一两天才更新为狗年纪念币预约的界面,目前还显示不能预约、已结束或者还停留在和字币预约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