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魅玩币是什么 魅族魅玩币App怎么用?

    最近有消息显示,魅族正打造一款区块链钱包App“魅玩币”,帮助用户管理属于自己的数字货币地址和私钥文件。那么,魅族魅玩币是什么,魅族魅玩币App怎么用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魅族魅玩币App
    魅族魅玩币App

    1月17日,魅蓝即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也有网友称魅蓝将在这场发布会中发布一款区块链路由器。当然,魅蓝究竟是想靠区块链蹭热点还是真的要发布区块链产品。

    魅玩币App是什么?

    魅玩币是魅族旗下的Flyme系统,但最大的亮点自然是下面的“魅玩币”App,软件的展示界面显示,这款产品的主要功能是管理用户的数字货币信息和私钥文件。

    区块链钱包(BlockChainWallet)是一种网上个人账户平台,类似于银行账户,不同的是区块链钱包中存取的是比特币,并且允许个人向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进行转移。通过该平台,转移和接收比特币变得异常方便,而不再需要比特币客户软件的帮助。

    消息显示,这款App有望在17号的魅蓝发布会上推出,但在软件之外,魅蓝有没有可能会推出自有的“魅玩币”自有加密货币,至于魅族魅玩币App怎么用,由于新产品还没推出,所以暂时还不知道怎么使用,同时希望会尽快推出,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