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5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5价格大概是多少?

    魅族科技官方此前已经确认,由黄章打造的下一代旗舰产品魅族15Plus将在今年春季正式发布。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魅族将有两款手机,分别是魅族15和15Plus。那么,魅族15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魅族15预计何时上市?

    被称作“中国乔布斯”的黄章对自家的手机有着近乎偏执的要求,其亲自打磨的魅族M8被国内用户称之为“国产神机”,也奠定了魅族如今在国产智能手机领域的地位。据悉,魅族15的起售价格约为1700元,魅族15Plus的起售价格约为3500元,将于今年三月份正式发布。

    魅族15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5大概何时上市

    另外,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近日魅族旗下有两款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分别是M851Q/M和M811Q/M/C,共5个型号,均支持全网通,有可能就是魅族15和15Plus。魅族15和15Plus将采用全面屏设计,不过二者在外观设计上的具体差异目前还不得而知。

    配置方面,魅族15可能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而魅族15Plus可能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此前意大利媒体Gizchina也曾爆料称,魅族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爆料显示,2018年魅族将会发布6款新手机,其中5款采用高通处理器,另外1款采用三星处理器。

    魅族15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5大概多少钱

    从目前国产手机行业的发展以及黄章的个性,小编猜测魅族15会在搭载全新画屏的基础上使用真正属于国内消费者的全面屏手机。为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相信魅族15也不会草率的使用后置指纹识别,黄章极有可能为我们带来更具创新的新指纹识别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