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点通财富怎么样 一点通财富有哪些特色?

    一点通财富是专注于汽车抵押债权投资理财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那么一点通财富怎么样安全吗?据悉,一点通财富实现全面接入银行存管。银行存管实现了平台自有资金与用户资金完全隔离,实现了全面符合监管要求,切实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一点通财富可靠吗?

    一点通财富是由融盛资本投资集团联合17家大型实力集团全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5年6月正式上线,总部位于广东广州,由广东慧融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运营,2015年11月16日加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任会员单位,目前已上线华兴银行资金存管。

    一点通财富怎么样
    一点通财富

    一点通财富运营主体“广东慧融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合作企业,企业法人肖清源,股东及持股比例分别为,广东融盛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占股90%);广州市中凡投资有限公司(占股10%)。

    一点通财富是专注于汽车抵押债权投资理财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一点通财富以集团旗下的汽车金融业务为基础,根据监管政策“小额、分散”的要求,为借款人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的理财服务。

    一点通财富的特点有哪些?

    1.资金托管:投资人资金与平台完全隔离,安全透明。

    2.风险准备金:逾期产品完全赔付。

    3.优质资产端:优秀的风控团队,全面控制源头风险。

    4.汽车抵押:具有小额、短期、分散的特点,天然低风险的业务模式。

    5.风控严:54道风险控制审核,保证全是真实可靠的汽车抵押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