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550怎么贷款 盘点芝麻分550能下的小贷

    现在,芝麻分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对大家的购物、出行、借贷、住宿都会产生影响。目前,有很多人会选择用芝麻分来申请贷款。那么,芝麻分550怎么贷款呢?赶紧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芝麻分550怎么贷款
    芝麻分怎么提高

    每个月6号,芝麻分数都会更新,只要消费还款正常,大部分用户的芝麻分都会上涨,而550分是一个及格线,绝大多数人分数都在550以上,意味着你无逾期信用良好,有贷款资格。

    芝麻分550以上是中等信用,600分以上是良好,650以上是优秀,700以上是极好。而支付宝芝麻分不同于人行征信系统,查询起来简单方便,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借款人的诚信,所以很多机构以此为标准,审核发放贷款。

    秒批口子有哪些?

    1、安逸花:比较有名的芝麻分贷款口子,550以上就能申请,当然分数越高越好;

    2、人人贷:老牌贷款机构,不看征信不查征信,银行征信不佳用户放心贷,授权芝麻分,600分以上即可提交身份证资料申请;

    3、闪电周转:旗下有分期贷款产品,如果刚毕业的大学生、上班族,那么可以利用芝麻分办理这个贷款口子,芝麻信用分要求在550以上;

    4、小树时代:P2P平台,有投资理财,也有贷款产品,申请方法可以通过下载手机软件APP、关注微信号、扫描二维码等多种渠道,要求芝麻信用分在580以上,秒下款,10分钟内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