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跳一跳外挂在哪 微信跳一跳辅助工具哪个好

    要说现在什么游戏最火爆,当然莫属微信跳一跳了。由于玩法魔性,不少微信用户纷纷陷入跳一跳小游戏中无法自拔。但跳一跳想获得高分却并不容易。所以不少朋友都想知道微信跳一跳外挂在哪?有没有好的辅助工具呢?

    微信跳一跳外挂在哪
    微信跳一跳火遍网络

    因为这款游戏,催生了淘宝刷分业务,想要拿上高分,花点钱就有人帮你。但针对目前出现的刷分现象, 腾讯表示,微信跳一跳团队已经在进行相关打击,确认为使用外挂的,将会清除该用户的游戏分数,并提醒玩家一些恶意外挂软件可能会存在其他风险。所以,各位千万不要想着外挂了哦。

    盘点微信跳一跳辅助工具

    1、跳一跳白点辅助。跳一跳白点辅助app是一款让你连续跳在白点上的辅助客户端应用,根据跳一跳白点提示一步跳中跳一跳白点位置获取高分,不用担心跳在其它位置上面,非常强大。

    功能介绍:

    跳一跳白点辅助,在「跳一跳」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个「黑色」小人,在不同的跳板方块间进行跳跃。玩家需要「按住」屏幕选定跳跃力度,按住时间越长,小人会跳得越远。

    而且,每个跳板间的间距并非是固定的。这使得这款游戏成为「看上去简单,精通却很难」的游戏。跳一跳白点提示app轻松帮助你挑中跳一跳白点位置,不断得到高分数。

    2、黑松鼠跳一跳。黑松鼠跳一跳辅助手机版是一款让你在微信跳一跳游戏中获取高分的辅助客户端应用,黑松鼠跳一跳app一键即可运行,让你不用一遍又一遍的手动跳,就能获得高分,排在第一位。

    功能介绍:

    黑松鼠跳一跳辅助必须root才能使用,模拟器运行有点卡,跳起来不准,手机跳得准。

    同时“跳一跳”也有极强的社交属性,不仅支持实时分数排行榜,还可以邀请朋友一起观摩游戏,挑战现有记录等,顿时参与感、火药味十足,而黑松鼠跳一跳辅助让你快速获得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