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分再开放 2018腾讯信用分有哪些福利

    好消息!此前腾讯推广自家的腾讯信用体系,除了首批上线的广州和深圳两座城市,近日腾讯信用分再开放了,第三个区域江苏省也正式开通,福利多多,十分的诱人啊。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详细的了解清楚吧。

    腾讯信用分再开放
    怎么开通腾讯信用

    腾讯信用分是由腾讯推出的信用评级系统,其数据大多来源于腾讯平台内的产品,这其中多为社交产品的数据,比如微信、QQ等,通过“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维度,运用大数据等专业技术综合评估得出个人的腾讯信用分。

    盘点腾讯信用分福利:

    腾讯信用分可享福利包括:赊账额度、腾讯专享、借钱额度、信用免押、信用特权、限时优惠等。

    例如,在住房租赁平台上推出基于腾讯信用分的免押险服务,满足腾讯信用分650分以上(最高为850分)的租户,即可购买信用免押险,享受免押金入住,并提供违约保障等,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提醒:信用分数是一个长期积累、循序渐进的结果,一般不会在短期内因某种行为发生大幅度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