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1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1价格大概是多少?

    早前有消息称,芬兰公司HMDGlobal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入门级Android手机诺基亚1,并搭载谷歌“轻量版”Android8.0系统AndroidGo。那么,诺基亚1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诺基亚1的相关信息吧。

    诺基亚1预计何时上市?

    此前消息显示,诺基亚1手机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400系列处理器,也许会采用联发科入门级芯片,预计将亮相2月底的MWC2018展会。另外有消息表示,诺基亚1将于2018年3月份在俄罗斯等多个市场首发,售价为8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24元。

    诺基亚1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1预计多少钱

    而此前也有消息显示,诺基亚也打算推出一款支持AndroidGo的手机叫做诺基亚1,这个消息并非以讹传讹,而是真实存在的,国外媒体PhoneArena带来了这款手机的真机谍照。正如之前曝光的那样,诺基亚1是一台非常入门的设备。

    诺基亚品牌回归之后,习惯用个位数字命名手机,比如诺基亚6、诺基亚8等等,按照数字大小区分产品高低,比如诺基亚6是一款中档次的产品,而诺基亚8则是高端设备。每年会推出同名的新款,消费者只能用年份来区分具体区别。这种命名方式比如三星等品牌也在使用。

    诺基亚1则是入门到不能再入门的产品,使用了低端处理器,但具体型号消息源没有透露,配备了720P显示屏,内置1GBRAM和8GB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从曝光的图片看,产品尺寸不大,采用塑料材质后壳打造,或许没有指纹识别,也可能是正面指纹,由于只有背面图片,所以还不好下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