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跳一跳爆红:辅助外挂催生 商家日入过万

    凭借着简单快捷的游戏方式,2018年小游戏微信跳一跳迅速爆红,不少人开始寻找各种微信跳一跳辅助,跳一跳外挂,甚至是寻找微信跳一跳代练,以便可以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微信跳一跳游戏高分值。在淘宝上,不少商家更是凭借出事跳一跳辅助外挂,月销量过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跳一跳意外爆红

    跳一跳的突然流行有着近乎必然的原因。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下拉主页就会出现一款名为“跳一跳”的小游戏,点开就进入游戏。根据点击时间长短,棋子跳过不同的距离,落在下一个盒子上,即可得分,掉到地上则游戏结束。

    微信跳一跳辅助
    微信跳一跳辅助

    跳一跳火爆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好友分数排行榜为游戏带来的社交属性。“因为群里的人分数比我高。”高波这样解释他乐于不断在“跳一跳”中刷高分数的原因。

    辅助外挂商家月销过万

    与众多爆款游戏类似,风靡朋友圈的“跳一跳”仅在上线数天内就迅速催生出大量“高分秘籍”和各式“外挂”,从“全民游戏”成为现象级的“全民话题”。

    在淘宝网通过关键词“跳一跳”搜索会出现大量“跳一跳代练”,“跳一跳辅助”等服务。新京报记者发现,相关服务定价在1元至30元不等。其中,在定价5元左右的店铺中,月销量达千余单的不在少数,更有商家月销量过万。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而且,针对跳一跳小游戏日益严重作弊,微信官方出面回应,如果发现用户使用跳一跳辅助外挂,称将会清零作弊玩家的分数。同时,目前已经有人反映说,如果微信检测到一局微信跳一跳的分数太夸张,分数是不会进入好友的排行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