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斐讯跑路了吗 斐讯官方回应破产清算传闻

    自2017年年底,网络论坛上不时传出一些关于斐讯跑路,斐讯破产清算的传闻。上周更是有媒体报道,称斐讯如今对外负债过高,并且已经面临财产清算等问题,一时之间斐讯跑路了吗等传闻四起,对此斐讯官方也是作出了回应,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斐讯跑路新闻传出

    打着免费,路由器挖矿等口号,最近斐讯路由器也是火的不得了。但近日某微博媒体报道,斐讯通讯对外负债已经超过80亿元,已经多次被不同的法院数次查封资产,并称多数客户资产面临着不能赎回的问题。

    斐讯跑路
    斐讯跑路

    对于斐讯跑路传闻,昨晚斐讯官方微博发布辟谣声明,表示该图片实为PS捏造,属于恶意诽谤,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斐讯给出证据显示,网易和中国经济网均为出现这篇文章,而且在各大搜索引擎中搜索该新闻标题也均显示无相关内容。

    最后,要问斐讯跑路了吗?根据部分媒体的说法,去年12月,有债权人依法向松江区人民法院提出对斐讯通讯申请破产清算,但至今,并没有确实的证据表明斐讯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