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信诺老友安心防癌险怎么样 保障内容有哪些?

    人到老年是疾病高发的一个年龄段,但是很多老人家一到老年,没有劳动力,只能靠每个月的退休金生活,一旦得了大病,束手无策,巨额的医疗费都在子女身上,作为子女总不能放弃父母的治疗,面对高发率及医疗费,最好的办法就是为父母投保一份健康险,来转移风险。

    防癌险
    医疗保险断交有什么影响

    现在的健康险针对老年人的门槛都特别高,要么就是保费很贵,性价比很低,而老友安心癌症险是一款针对老年人设计的保险,最高可保到15万,而且特定疾病还双倍给付,身故返还无息保费,真正做到有病治病,无病就当是存钱了。那么招商信诺老友安心防癌险怎么样呢?

    老友安心防癌险投保须知

    投保范围:45-70周岁

    保险期间:至80周岁

    交费方式:月交/年交

    交费期间:5/10年

    基本保额:5-15万

    等待期:180天

    老友安心防癌险保障内容

    一、恶性肿瘤保险金:等待期后首诊罹患恶性肿瘤给付基本保额。

    二、特定恶性肿瘤保险:脑恶性肿瘤、白血病或骨恶性肿瘤,除了给付恶性肿瘤金,再额外给付特定恶性肿瘤金,最多给付一次。

    三、身故保险金: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身故,返还已交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