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菠菜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菠菜理财提现要手续费吗?

    上骸犇序实业有限公司控股的菠菜理财推出的福利非常不错,注册即送1288元新手红包+15%年化新手专享标,首投1000元获利32.07元。那么,菠菜理财提现多久到账,菠菜理财提现要手续费吗?

    菠菜理财怎么提现?

    1、登录菠菜理财,进入“我的账户”;2、找到“提现”,按提示输入提现金额、交易密码等;3、完成提现申请。为保障平台用户资金安全,菠菜理财实行的是同卡进出原则,用户在平台充值和提现必须使用同一张银行卡,也就是说不能提现到别人的银行卡里。

    菠菜理财收益是多少
    菠菜理财收益是多少

    平台系统升级或相关银行维护等,具体可留意官网公告或拨打400-111-0866客服热线。菠菜理财目前不支持解绑银行卡,但是能变更绑定的银行卡。需要登陆菠菜理财官网,点击帮助中心,找到“变更绑卡”查看并按步骤操作。

    菠菜理财提现什么时候到帐?

    菠菜理财提现多久到账呢?菠菜理财当日提现要次日到账,即T+1个工作日到账,节假日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在菠菜理财提现,可以有条件的免减手续费:1、每个月前2笔提现免手续费;2、超过免费次数,按2元/笔收取提现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