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洋乐享百万医疗保险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太平洋人寿7月最新健康医疗保险产品——太平洋乐享百万医疗险,出生满30天-65周岁均可投保,最长可续保至100岁,每年最高可享受600万医疗保障,突破社保报销局限,9类费用全部能报销,缴费低,保障高,保障全是它的主要优势。

    医疗保险
    医疗保险断交有什么影响

    太平洋乐享百万医疗八大优势:

    一、投保30天后,不论大病小病,意外事故,只要住院就可以赔,无病种限制,且免体检!

    二、什么药都报销,不论是国产药/还是进口药;社保不报销的费用,全部都报销。

    三、保障金额高,基本保险金额按份计算,每份为人民币100万元,最高可享受600万医疗保障。

    1、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累计给付金额以基本保险金额(即100万)为限;

    2、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住院,给付意外住院医疗保险金时,以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即200万)为限;

    3、若被保险人所患重大疾病为本保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时,以基本保险金额的3倍(即300万)为限。

    四、9类费用全部能报销:药品费、检查费、治疗费、床位费、手术费、材料费、护理费、会诊费、救护车费。

    五、全国范围均可通赔,二级及以上社保定点医院没有任何地域限制。

    六、在如实告知的前提下,续保时不论理赔多少次,多少金额,承诺续保时不单独调整保费,续保最长可至100岁。

    七、赔付门槛低,个人自负较大的农村医保,新农合也属于社保范畴,保费便宜,赔付更多。

    八、超低保费,以有社保身份投保,20岁年交保费213元,30岁年交保费31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