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人贷款公司可靠吗 正规私人贷款公司有哪些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人们对贷款的需求日益高涨。而市面上的贷款公司太多太多了,各种各样供大家选择。这让许多想要贷款的朋友都很困惑。甚至也有朋友想知道私人贷款公司可靠吗?正规私人贷款公司又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私人贷款公司可靠吗
    私人贷款公司

    私人贷款公司,从字面上理解,一方面私人可以辐射的是民间借贷,而贷款公司在这里是指从事民间借贷的小额贷款公司,或者说是小额贷款公司的地方性代理公司。私人贷款作为正规金融的有力补充,目前私人贷款因具有资金利用效率高而备受关注。

    而私人贷款公司可不可靠?首先,要看这间私人贷款公司有没有进行注册,其次是该公司向外放款的利息有没有超过银行贷款利息的三倍,如果有注册,利率底于银行贷款利息的三倍就合法,否则就不合法。

    盘点正规私人贷款公司:

    1、人人贷。人人贷网上借钱公司是一个以小额贷款为主要产品的互联网借贷公司,门槛低,借款用户借款人无需任何抵押、担保就可以在人人贷公司上获得信用评级、发布借款请求来实现个人快捷的融资需要。

    2、闪电借款。闪电借款是掌众金融推出的网上借钱公司,额度是1000元-10000元,最大的优势就是借款速度快,1分钟即可到账。申请贷款的前提是有信用卡,否则申请不了的。

    3、京东白条。京东白条主要是用户购物的一个信用值和所花费购物金额的一个情况,消费越高,自然能使用的京东白条自然也会随着增长。

    4、你我金融。你我金融是国内创新型移动社交金融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金融科技为基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高度重视技术的研发与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金融服务。2极速借最高借款金额5000元,借款利率:13%-16%,1分钟申请,5分钟审核,最快半小时到账。